以上這ㄍ是星期六逛大尺碼的心得!!!!!



1.府前路上粉紅色的那間  店名:PINK二館 那附近很多在賣衣服的

  但大尺碼好像只有那間  要仔細找唷  不然會被擋住  

  這間店的衣服不貴  店員說:我們店的東西不會超過450  我覺得超便宜

  衣服有做到52  褲子有做到7L   我就在那邊敗了一件衣服350 
  
  店員人很好  是個瘦子正妹   ^^



2.國華街二段跟尊王路綠色的那間  店名:色X筆 

  個人覺得價位偏高  不過也是要看拉  我姐問了一件長版上衣690 

  我就買了一件特價290的衣服

 

3.尊王路上黃色那間  店名:不太清楚(不過外面有立大尺碼的牌子)

  裡面衣服爆多!!! 款式也很多  

  優點:款式多  衣服多   琳瑯滿目 看了就很爽(胖子很難看到這麼多自己穿的下的衣服)

  缺點:價格標示不明(要問) 種類太多 看ㄉ眼花 

     環境有點亂(因為衣服很多)走路要小心放在地上的衣服
   
     衣服上排掛的太高 樣式太多 會手酸(哈)XD

  我跟姐姐一人買ㄌ一件小可愛 都是190  不貴!!^^  

   


在來就是要介紹新天地旁邊那幾間ㄉ!!!



對我來說算是有人錢在逛ㄉ!!!



1.西門路上粉紅色的那間  店名:5XL   

  
  衣服種類不多  價位算千ㄉ   不過有些設計的很可愛  

  
  以前他們還有在賣鞋子 不過星期六去看好像....沒有看到ㄌ/口\




2.西門路上紫色的那間  店名:YBS (杜詩梅代言的) 


  衣服種類很多  價位也是要千以上   不過穿這種專櫃的衣服比較不會撞衫

   
  款式很有自己店家的風格  有可愛的  有個性的  也有看場合穿ㄉ  

   
  都很好看唷~~~~!!!   如果我有錢 我也會想買這間的衣服  推推!!!





3.西門路上藍色的那間  店名:風XX


  嗯...這間....不推見   因為  在尊王路上390的衣服  


  他們賣一千多  尊王路上賣190ㄉ小可愛  他們賣七百多..


  嗯.....很慶幸自己有先逛到便宜的 才不會當冤大頭 = =’’




另外在介紹一間



4.西門路上綠色那間   店名:Sandy ho


  他們是賣大尺碼的鞋子  要逛之前要先按門旁邊的門鈴唷!!


  他們的鞋子很多款式  也都很漂亮  樣式也很年輕 

  
  價位也是算千ㄉ  他們之前在新光三越有櫃有打折  我買ㄌ一雙真皮的高跟鞋

   
  很好穿  我天天穿去上課ㄋ!!^^







以上是我逛的心得  


如果有不錯的店也可以留言一起分享唷^(++++)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恫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